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体验革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红井冈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州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党性教育培训班,于7月1日在薪火相传、革命摇篮的圣地井冈山开班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弟友、罗德江出席开班仪式,中心机关及部门窗口共29名党员参加开班活动。

1红井冈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院长李炳华向中心副主任许弟友授班旗

2阿坝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党性教育培训班班旗展示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井冈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院长李炳华致欢迎词,中心副主任许弟友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3全体参训人员接受军容军姿军礼培训

4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弟友做开班动员讲话

 许弟友指出,本次教育培训班中心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充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我州“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举措,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视机会,集中精力完成好培训任务用情体验革命情怀,用心传承红色基因。一是要以朝圣者的虔诚,以小学生的态度,敏学善思,学习践行井冈山精神。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践行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作为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生动体验,从内心深处激发我们的爱国之心、强化爱国之志、筑牢为民情怀,感悟家国情怀、提升思想境界,切实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践中二是要立足政务服务工作,直面群众服务需求,以井冈山精神为根本,以服务者自居,真抓实干,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2019年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一年,国务院和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对政务服务工作做出了系列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参训人员要将井冈山精神带回我们的工作实际中,充分发挥在窗口一线的先进示范作用,坚持做到聚焦新要求、明确新目标、谋求新作为,全力确保自上而下的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是新的征程需要新的状态,聚焦学思践悟注重实效之间的贯通衔接,真学真为推进培训成果转化。要根据培训课程安排,聚焦学用结合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把需要掌握的知识,尤其是一些新观念、新思想、新方法学懂弄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在培训期间严守各项纪律,在校学习期间务必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

    开班仪式上李炳华常务副院长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军事教官做了军容军姿军礼培训。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