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走在基层 干在实处   ——州政务服务中心参与小金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走在基层 干在实处 

   ——州政务服务中心参与小金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发现问题、对标补短,确保小金县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县摘帽根据州级联系帮扶牵头部门统一安排部署,92日至96日,州政务服务中心督导组一行7人赴小金县参与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1中心主任谢荣妹率工作组在驻村联系点小金县彭坝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小金县期间,督导组成员两人一组分别前往小金县美兴镇、崇德乡和沙龙乡共18个村完成对173农户的走访调查工作其中2018计划脱贫户29户、已脱贫户112户、非贫困户29收集整理并反馈各类问题29 

  在小金县期间,督导组还前往驻村帮扶联系点小金县彭坝村开展驻村干部慰问和贫困户走访工作,对可能返贫迹象贫苦户开展回头看,分析致贫根源,研究脱贫对策,宣讲脱贫帮扶政策。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中心副主任许弟友参与上述活动。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